我校赴省内外招揽优秀人才

发布时间:
2024-04-03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人才强校”战略目标,延揽更多优秀人才,学校领导带队赴省内外高校开展一系列人才招引工作。

3月26日至28日,学校组织5个相关二级学院(部)负责人赴东北开展“江苏省卫生健康系统2024年赴省外巡回招聘活动”,先后赴吉林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开展校园招聘。招聘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17名博士表达求职意向并填写报名表。

3月29日上午,院长殷忠勇率人力资源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赴南京中医药大学招聘会现场。殷忠勇与应聘人员热情交流,并开展了现场面试。他向应聘人员详细介绍了我校概况、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希望各位优秀人才可以加盟我校开创新事业。应聘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与校领导的交流,感受到我校的良好发展前景和对人才引进工作的高度重视。现场有11名博士表示表达求职意向,递交简历并填写了报名表。殷忠勇向应聘人员发出邀请,欢迎他们随时来校考察、交流。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了人才招聘专场宣讲会。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向应聘人员宣传了盐城的发展情况、文化特点、引才政策,系统介绍了我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所关心的人才政策、职业发展、薪酬待遇、应聘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自2023年9月份开始,我校制作人才招聘专题宣传片,并在各级各类媒体大力宣传。人力资源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部)负责人赴20余所省内外知名医药卫生类高校开展人才招聘活动,并主动精准对接全国近80所医药卫生类高校,广泛宣传我校的引才计划和政策。

我校始终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断加强对高端人才和高水平团队引进工作。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完善相关人才制度,坚持待遇引才、服务育才、破格用才、事业留才,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为我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人力资源处王培琳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院长殷忠勇与应聘博士深入交流

赴吉林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中国医科大学招聘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