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副院长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工处(招就办)负责人作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汇报,全面总结分析了2023年就创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今后重点努力的方向。学院、专业、班级辅导员各层级代表分别进行2023年就创工作经验交流与2024年就创工作推进汇报。学工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向徐成递交了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徐成深刻分析了当前就创工作形势,并就做好2024年就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下好就业“先手棋”。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前移工作关口,增强工作前瞻性;二是全程指导,打好就业“服务牌”。加强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精准施策,增强工作实效性;三是拓宽渠道,访企拓岗有实效。充分发挥多方资源优势,往生源地充足地区拓展延伸;四是严守底线,用好跟踪反馈“指南针”。严格落实“四不准、三不得”要求,完善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优化招生就业联动机制。他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确保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全力争取2024年学校就业工作考核A等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班子成员、专业带头人、全体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工处张琳婕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我校召开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副院长徐成讲话

学工处(招就办)负责人作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汇报

交流汇报

递交2024年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