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24-03-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党委副书记王辉、纪委书记郑习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勇主持。

胡勇汇报学校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工作开展情况,对各二级单位意识形态研判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有关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认真梳理各类师生群体、各个风险领域中存在的隐患问题,深入开展主题宣讲、专题培训、专项调研,深化工作认识,全力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

王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着眼小处细节、树立大局观念,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政治敏锐度;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入排查各项安全隐患,做好各项检查工作;完善相关制度建设,提高精准研判能力和科学处置水平,守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铸魂聚力。

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执纪审查室、教师工作部、学工部、保卫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姚慧供稿、蔡万四摄影,胡勇核稿)

党委副书记王辉讲话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勇汇报学校第一季度意识形态研判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