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党务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辉、纪委书记郑习武出席会议。会议由王辉主持。

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罗琼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党建工作任务落实,重点就基层党建工作研究课题、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布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勇对全年思政教育项目申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量化积分考核办法等工作进行具体说明。执纪审查室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校内巡察和廉政教育活动等工作进行布置和说明。

王辉强调,各部门及二级学院(部)要强化党建思政研究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防控廉洁风险;推动常规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纪委办、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保卫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孙栋青供稿、蔡万四摄影,姚慧核稿)

党委副书记王辉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