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再获江苏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时间:
2023-04-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426上午,江苏省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在南京召开。会上通报了江苏省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我校荣获2022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是学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充分彰显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成效。

2022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卫健委、省委教育工委的直接指导下,把办好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医药类卫生高职院校作为目标追求,聚焦双高”,对标职业本科教育,着力突出专业建设和治理能力双提升,推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双深化,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发展成效。

一年来,学校以党的建设为保证,事业发展稳根基。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以优异成绩通过省“双高”建设培育单位验收1个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1个党总支获评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学校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科学研究导向,锚定一流求突破获批国家级项目7项,立项数和资助金额名列全省高职院校前列。获批省产学研项目6项,省教育厅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省卫健委医学科研项目3项。学校在武书连2022年度中国高职高专1308所院校自然科学研究能力评级中,获评A++,位列前2%。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教育教学提质量。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省技能大赛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省赛中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江苏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省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获省级人才项目11项,省级优秀教学创新团队和平台3个。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立足江苏创特色。学校入选全国“职业院校服务全民终身学习”项目第一批实验校、江苏省“高校银龄学习中心”首批建设单位和第三批省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第二届“江苏省社会教育百强单位”首批建设单位获批2022年江苏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组合2项。

2023年,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协调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发展,以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为契机,用实干笃行交出高质量发展“新答卷”,为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苏医力量!(党委宣传部马冬云供稿、胡勇核稿)

我校再获江苏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