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二):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4-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414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各工作组准备情况和下一步打算,部署调度近期重点任务。校党委书记、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郝达富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玉华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强调,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全校主题教育的具体组织者、推动者,办公室的同志们必须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政策通、方向明、任务清;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主要考量,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坚决扛起党委赋予的重责重任;要把学校的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使主题教育完成情况体现苏医特色。

党委书记郝达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要对标对表,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高水平研究谋划,高标准指导推动,高效能服务保障,高热度营造氛围,保进度、保质量、保效果,扎实有序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好协同配合,办公室各工作组之间,既要各司其职,又要有效衔接举一反三推进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要统筹深度融合,确保主题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党委宣传部马冬云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