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一):校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3-04-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412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四楼党委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究会,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研究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洪魁传达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就成立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确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工作职责、拟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党委书记郝达富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高质量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推动措施落实,确保取得实在成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吃透上级精神,把握学校实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各工作组要抽调精干人员,明确工作职责,严明工作要求,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学习研究,尽快拟定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大力推进工作开展,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实效。(党委组织部陈立新供稿,姚慧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