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学社邀请王红梅教授作法治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3-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社团德法学社邀请盐城工学院王红梅教授,做客青马大讲堂,为我校学生作“树立敬畏法律意识,恪守日常行为规范”的法治讲座,近400名在校生现场聆听。

王红梅教授围绕“敬畏法律”专题,从“法律对青年大学生的意义”“人须有畏法之心”“力行十戒培养畏法之心”三方面,旁征博引,引用大量与青年大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法治案例,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语言表达方式,释法说理,为学生阐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大意义,敬畏法律的必要性和培养敬畏法律之心的有效途径。王教授的精彩授课得到在座学生的阵阵掌声,该场活动在师生互动中落下帷幕。

德法学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下的,全校第一个以校园法律服务为宗旨的学生社团。去年成立以来,立足社团职责,组办各类学法用法活动,为校园普法工作做出应有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邓威威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德法学社邀请王红梅教授作法治讲座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