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十六):医学技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6-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江苏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6月24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国忠,副院长王辉,医学技术学院院长俞敏、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带头人马桂芳出席会议。

  本次座谈会共邀请了南京米好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盐城小网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无锡赛全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英科新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域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实验室、上海思路迪生物医药有限公司7家企业单位。

  会上,院长陈国忠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座谈会的用人单位表示欢迎,向与会单位介绍了学校发展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坚持特色办学,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相结合,顺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职业教育发展新要求,积极开展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最大程度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七家用人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规模、经营理念、主要业务等基本情况和用人需求,表示希望与我校保持密切互动,加强校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持续加强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

  医学技术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强化校企衔接、深化产教融合,拓宽与企业的合作空间,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医学技术学院吴晗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医学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座谈会现场(一)

医学技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座谈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