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1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卫健委人事处调研员张宜清、主任科员潘宗慧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委副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郝达富主持。

会前,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校院两级民主生活会工作,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要求,精心制定实施方案,集中开展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精准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党委书记郝达富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校党委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项对照5个重点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张宜清代表省卫健委指导组作点评讲话。他对我校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会前准备充分,广泛征求意见,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对校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牢记初心使命,奋勇前进;三是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切实写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四是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能,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书记郝达富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简要总结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代表校党委对委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深刻领会、认真落实指导组意见,就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全面做好工作梳理总结,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勇于担当作为,推进事业发展,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细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双高”建设各项重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委组织部曹笑宇供稿、蔡万四摄影,马冬云核稿)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卫健委人事处调研员张宜清、主任科员潘宗慧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郝达富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