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
2021-10-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为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促进广大党员同志对校史校情的了解,10月20日下午,在支部书记王庭之同志的带领下,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校史馆。
    从新四军军部1941年创办的华中卫生学校,到2017年更名为江苏医药职业学院,学校几经辗转,历经磨难,凭借师生的努力拼搏,奋进求索,走出了一条曲折艰辛而又充满生机的发展之路。校史馆将学校在风雨里成长的历程一一呈现,一张张照片是一幕幕历史的见证,其中每一个成就,每一次获得,都包含着历史的意义。跟随着讲解员,党员同志们走近那一张张照片,仿佛走进了苏医那段历经艰辛而又催人奋进的历史。大家心中是感叹,更是自豪。
    岁月如歌,征程漫漫。我们将继续秉承优良传统,发扬苏医精神,不懈努力,积极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质量控制办公室徐会党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学习校史校情

校史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