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0-14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3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以观影方式重温那红色岁月,追忆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坚定信念的共产主义精神。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其困苦的条件下,与武器装备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进行正面较量,并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彻底粉碎了美军妄图占领整个朝鲜的美梦,成为朝鲜战争的重要转折点。影片重现了那段中国人民难以忘却的历史,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在观影过程中,大家数次被志愿军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炽热的爱国主义情怀感动落泪,也把“爱国”深深地烙印在心中。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珍惜美好生活;更要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勇前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质量控制办公室徐会党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活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