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副院长高璀乡参加康复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9日下午,康复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西校区知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高璀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康复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婷婷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谈心谈话,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

会上,支部书记刘婷婷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检视问题以及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目标要求找差距、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四方面,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各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指出问题、帮助提高、增进团结”的原则,彼此开展了诚恳的、开门见山的批评。

高院长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指出作为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要把学党史作为常态和个人学习、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按照要求确保查摆出来的问题改到位、见实效,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为国家发展立德树人。

最后,支部书记刘婷婷进行总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具有良好效果,支部党员们不仅交流了工作和思想,查摆了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也明确了方向。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深入强化履职担当,促进思想大洗礼、党性大锤炼、作风大改善,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康复医学院闫艳供稿、王笑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