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副院长侍杏华参加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7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部党支部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侍杏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虎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张虎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和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逐一盘点和检视,查找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一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副院长侍杏华同志也以普通党员身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从多角度查摆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张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认为支部全体党员认识深刻,剖析到位。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学习,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为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建设贡献力量。(基础医学部田郡供稿、卞勇华摄影,姚慧核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