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统一部署,7月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生活会。支部书记叶宁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叶宁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就支部工作中的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
    2021年上半年,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机关党总支的直接领导下,稳扎稳打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发挥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但同样存在着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党务与业务工作衔接不深,党建活动创新不够等问题。今后机关第二党支部将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
    随后,支部党员按照学校党委文件要求逐一发言,畅谈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心得体会,总结成绩,查摆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大家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洪魁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支部党员查摆自身问题,明晰自身定位和整改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奠定了基础。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要做理论学习、服务基层、整改落实、推动发展的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机关第二党支部刘素芹供稿、杨蓉摄影,王林芳核稿)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