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根据省卫生健康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统一要求,机关第四党支部高度重视并积极准备本次会议。在会前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制定会议议程,支部及全体党员围绕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认真撰写个人检视材料,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

7月7日下午3点,机关第四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210会议室召开。会上,支部书记王庭之同志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同志总结汇报了半年来的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随后,代表支部班子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进行剖析,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内容,联系实际认真剖析问题,进行深入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秉持“严肃认真对待自己,真心诚意帮助别人”的态度,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支部下一步工作夯实了基础。

支部书记王庭之同志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总结,认为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既能了解自身的不足,又能获得中肯的建议,特别是对年轻同志的成长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次会议达到了理想的效果。最后,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狠抓问题整改,制定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加强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营养深化改革,创新指导我们的业务工作,保障高质量发展。(机关第四党支部徐会党供稿、摄影,王林芳核稿)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