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3-2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发挥专业课教师“主力军”、专业课教学“主战场”、专业课课堂“主渠道”的作用,推动课程思政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3月24日下午,药学院在B306会议室召开“课程思政”建设学习会,药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孔建飞主持。

会上,教学办负责人分享了商丘师范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视频。孔院长就教育部颁布《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行深度解读。他强调,“课程思政”建设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建立完善的“课程思政”工作体系离不开学院老师的努力,专业教教学和思想政治教育完美结合才能形成育人合力。最后,药学院院长于广华作总结发言,就2021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申报作了动员,并对下一阶段打造教学团队和教学名师、“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学习会是药学院落实“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的举措之一。药学院将继续通过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的有机对接,在立德树人方面取得实效。(药学院张琦供稿、杨恒月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