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建湖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 ”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3日下午,我校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赴建湖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寻访红色足迹 牢记初心使命”党日活动,参观中共苏中二分区委《人民报》印刷厂旧址和九龙口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在中共苏中二分区委《人民报》印刷厂旧址,全体党员通过参观珍贵的印刷机、浏览文献资料、查看历史照片等,重温了新四军在敌后根据地英勇战斗的事迹,感知了革命星火的生生不息,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情怀。

在九龙口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大家观摩了廉洁家风文化长廊,一句句箴言、一个个家训故事,为大家树立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价值典范和行为标杆。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信仰和守纪如铁的作风,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思想引领、工作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执纪审查室杨蓉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参观九龙口党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