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总支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我校农工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5月27日下午,我校农工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洪魁,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袁金勇参加活动并作专题讲座。活动由农工党总支主委邵荣主持。

陈洪魁部长作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重点从“统一战线的地位作用、统战工作的目标任务、统战工作的原则方法、统战工作的责任主体”等方面对《条例》的主要内容作了详尽的解读,同时就推进“农工之家”建设、促进农工党员作用发挥等提出了要求;袁金勇副部长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结合统战工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不懈奋斗史,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密码”,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最后,邵荣主委通报了农工党总支今年工作计划,并就到社区开展健康宣教、母婴护理培训、康养基地建设调研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了意见。全体农工党员表示将积极参加“四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学校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农工党总支邵荣供稿、摄影,姚慧核稿)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