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十二):机关第二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15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机关第二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32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洪魁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贡献,对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陈部长强调,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414日,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叶宁带领大家集中观看了《一百堂党史课第一课:革命理想高于天》学习视频,并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部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机关第二党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促进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有了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初心使命,传承优秀的革命传统,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机关第二党支部杨蓉供稿、摄影,马冬云核稿)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洪魁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精神

机关第二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