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十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百年党史 弘扬铁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410日上午,我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百年党史 弘扬铁军精神”参观新四军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人员在新四军纪念馆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革命先辈默哀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陈列的革命史料和革命物品,重温新四军光荣历史和峥嵘岁月,充分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中,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支部书记胡勇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又一次鞭策着每一位党员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承担起新时代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本次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实践课,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教师传承“铁军精神”的决心,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革命精神弘扬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机关第三党支部王旭华供稿、蔡万四摄影,马冬云核稿)

支部全体老师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

参观新四军纪念馆的各个展厅

支部书记胡勇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