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7周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

本周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主题为“传承百年党史 勇担时代使命”。全校师生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推动全校师生真学深学,真正做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学习资料附后。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12

学习资料:

1.共产党员网:一百堂党史课①革命理想高于天,链接:http://www.12371.cn/2021/02/26/VIDE1614315600792169.shtml

2.《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P14-22)

3.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二章《人间正道开新篇——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P3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