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5周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3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部):

   本周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全校师生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请各部门、二级学院(部)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学习。

   学习资料附后。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30

学习资料:

1.《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P7-13)

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一章《思想之旗领航向——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P3-28)

3.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P1-29)和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P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