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1-2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122日下午,药学院在B3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培训会。会议由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凤主持。 

会上,李凤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弘扬中国精神》,让大家对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的中国风采中国力量感到由衷骄傲,对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新时代奋斗者感到由衷敬佩,更加激发了大家前行的动力、点燃奋斗的激情。随后,李凤书记通过小视频开展纪法小课堂,更加严明了工作纪律、疫情防控纪律以及婚丧喜庆的相关规定。最后,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等方面作了安排部署。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是我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规划、同布置、同考核、同问责,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媛媛供稿,杨恒月摄影,张琦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