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总支组织“忆往昔,学廉政,守初心,正风气”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2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夯实廉政勤政思想,推动总支党风廉政建设的进一步深化。1220日,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金丰廉韵主题公园开展忆往昔,学廉政,守初心,正风气主题党日活动。

“金丰廉韵”主题公园是一座新型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是一座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公园。全体党员教师们先后参观了公园廉石、警示廉壁、明镜台、百廉钟等廉政文化点,在潜移默化中理解了“清规当执守、风纪必严明”的廉政文化。大家在“百廉钟”前,聆听清音,不忘廉洁从教;在“明镜台”前,各正衣冠,勿失教师初心;在“警示廉壁”,同阅警句,永葆党员本色。

本次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教师们的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防线,党员教师们们纷纷表示将在实际工作中廉洁自律,涵养风清气正的教育氛围。 

(药学院施海燕供稿,李凤摄影,张琦核稿)

全体党员在警世廉壁合影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