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党建思政网
动态浏览次数:

64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会。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和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玉华、纪委书记徐伯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洪魁详细解读了《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做好有关后续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有关后续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部门和工作要求。

纪委书记徐伯静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践行,在新时代新变局下,做到“有所变,有所不变”“有所为,有所不为”,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思维,将组织要求内化为个人行动自觉,提振干事担当的精气神,在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起到发动机的作用。

党委副书记李玉华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研究,细化落实举措党委组织部牵头抓总,相关部门分工协作、形成合力,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培训,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落实好“第一议题”制度,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建立健全督办督查机制,加强政治监督和政治体检,践行“两个维护”和初心使命;要推动主题教育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见效,认真开展自查自评,系统梳理整改情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加以整改落实;要把守初心、担使命的精气神转化为解难题抓发展的推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在“强富美高”新苏医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党委组织部供稿、蔡万四摄影)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