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副院长王辉参加医学技术学院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党建思政网
动态浏览次数:

12月4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在A308、A311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分别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赵霄、第二党支部书记陈盛兰主持。我校副院长王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介绍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及下一阶段的整改措施。与会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对照标准查找初心和使命的差距,认真查摆具体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气氛团结紧张、严肃认真。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王院长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用贯通,指导实践;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将立德树人落到实处;三是要健全制度,将制度执行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与会党员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进一步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医学技术学院冯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