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护理学院党总支创新活动形式,深化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0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党建思政网
动态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教学楼A楼四楼智慧教室组织支部学习活动,学习的主题是“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激活岁月沉淀的精神力量”,我校党委书记郝达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第一党支部所联系的几个教研室的非党员教师也应邀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护理学院院长夏立平主持。
   本次学习会的内容主要是观看系列纪录片《信仰的力量》、学习《从创建共产党到成立新中国》专题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围绕“学校快速发展与教师个人价值共哺共生一体化发展”专题进行讨论。
   随后,参会人员通过抽签形式分成“国徽组”、“党徽组”、“校徽组”三个小组,大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现场讨论,大家踊跃发言,认真记录,每位老师都用心用情地发表了自己的所听所看所感。最后,每组派出一名党员教师及一名非党员教师,代表小组汇报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院长夏立平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此次学习各位老师作了充分准备,深入进行了思考,发言有激情、有内容、有思想,并表示今后会多开展此类支部学习活动,不断提高学习效果。
   学校党委书记郝达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效果,也为护理学院所有老师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点赞。他希望,各位老师要正确处理好学校、学院、个人三者的关系,三位一体,每个方面都不能滞后,努力实现自身价值,为“强富美高”新苏医建设贡献力量。
   护理学院党总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一直紧跟主题教育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党员全员学,辐射非党员。第一党支部也多次被评为校级先进党支部,今年六月份还荣获“2019年江苏省卫生健康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护理学院施瑶、贾斯晗供稿)

党委书记郝达富讲话

护理学院院长夏立平总结发言

小组讨论

党员教师朱慧发言

非党员教师孙静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