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系列讲座——“学法、用法、守法”法制教育专题报告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9-28
文章作者:
发布人:
马冬云
动态浏览次数:

为了让法制走进校园,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制意识,接受法制教育,自觉遵纪守法,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学生,92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邀请瀛鑫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陈巍炜在解放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为广大学生作了“学法、用法、守法”的法制教育专题报告。

报告中,陈巍炜主任律师结合大学生特点,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围绕法律体系基本知识、民法通则基本常识、合同法基本法律常识等方面内容作了报告,她的深入浅出,非常生动,使同学们深受教育。

此次报告会不仅是法律知识的宣传,也是素质教育的延伸和递进,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德育载体的育人功能,起到了一定的实效。(党委宣传部供稿)

党委宣传部部长夏燕萍主持报告

陈巍炜主任律师作报告

报告现场